俏皮小妖精

第二十章 被时间偷走的那七年


   

  他们紧紧地依偎在沙发上向对方诉说着被时间偷走的这七年。

  邢克瑶开始静静的说道,刚开始集团的一些人不服我的管理,他们觉得我一个毛头丫头怎么可能胜任集团老总,所以处处打压我。那时候,一方面要安定这些股东的信任,另一方面还要去应酬那些难搞的客户。那时候被吃了多少闭门羹,被揩了多少油,陪了多少酒我都不记得了。有一段时间我甚至患上了很严重的抑郁症,我记得那天我站在公司的顶楼上面,我多想跳下去!就当我准备一跃而下时,爸爸给我发了一条信息,叫我回家吃饭。那一刻我突然醒了!我想到如果我死了,我爸妈怎么办?公司怎么办?克垒怎么办?那时候每当我彻夜未眠时,我就会打开我们的数码相机,还有箱子里的那些情书和照片,听着当年你对我说过的那些情话,看着那些你曾经写过的情书,还有我们拍过的那些照片,美好的回忆就像是电影一般在我脑海里一遍又一遍的放映着。要知道那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比那些难吃的抗抑郁的药还要管用。后来我的抑郁症渐渐好了起来,因为长期吃药的缘故我增胖40斤,为了公司的门面,我就又开始疯狂的减肥,因为快速减肥我又患上了很严重的胃病,这些年我吃了多少副中药都快要数不清了。宇寒你知道吗?那些中药真的好苦!那时候我的身边已经没有了每次喝完药就可以给我一颗糖的那个你了,我只能自己给自己剥糖吃,可是自己剥的一点也不好吃。就这样我熬过了那最初的,也是最艰难的三年。后来我又浑浑噩噩的过了四年,直到那天,卫兰和我说你回来了,所以我也回来了。

  听了邢克瑶的讲述,他更加后悔了。如果他当时能陪在她身边的话,她就不会受那么多苦了。

  可是没有如果……

  他有些内疚的抱紧了她。

  然后邵宇寒也开始静静的说道,刚开始我为了忘记你,我把相机寄给了你,扔掉了和你有关的所有东西。可是这块手表我始终舍不得摘下来。为了忘记你,别人一年才考的下来的艾伦研究中心,我两个月就考下来了。后来我来到了研究中心,我疯狂的学习,我不想休息。因为我怕只要一休息我就会想起你……我不敢一个人吃餐蛋面,因为那总是会让我想起那段我们之间美好的日子。我以为只有这样才能忘掉你。可是又能怎么样呢!那些我们之前的记忆,好像已经长在了我的心里了。它生了根,发了芽而且越长越大,越长越深……我记得那时候我给他们上临床医,我骂哭了一个实习医,她也哭了,看到她哭,我又一次想起了你。只是不一样的是,她第二天就换了专业。那是我们分开的第一年。那时候我在想,要是那天我能不这么理智就好了。我那时候就在想,邵宇寒,你后悔了!你失去了世界上最好的邢克瑶!我知道,当时你要的不过是我那句,你留下吧!再到后来我就变得不那么严厉了。因为我希望不管身在何处的你,都不要在遇到像我这么严厉的人!我希望你好!那时候我好怕你会爱上别人!那时候每当我遇到麻烦的病历时,我会摸着手表对自己说,要是我的克瑶在就好了。要是我的克瑶在,她一定会让我枕着她的肩膀,再麻烦的病历也会迎刃而解。那时候我对自己说,邵宇寒!你真活该!还记得那是我们分开的第三年,我的手表又罢工了,我找了好几家修表店,他们都说修不好了。后来我打听到一个老师傅,只是他家在好几千公里外的西雅图的郊区。我开车找到了他,我记得那年西雅图遭遇了百年不遇的暴风雪,所以车只能开到路口。我又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走到了那个修表的老师傅家,一路上因为雪天路滑,我不知道摔了多少跤。我那时候就想,邵宇寒你真活该!谁让你放弃了全世界最好的邢克瑶!(他说道这里时,她不自觉摸了摸项链,好像是冥冥之中的事情。)那个老师傅看了一下我的手表,又看了我的囧样。他问我,为什么要修一块这么老旧的手表?记得那时候我对他说,我希望她在就好。(好巧,他们说过同样的话。听到这里,她心里默默想到。)老师傅问我,送这个表的人是不是我喜欢的人?我说,是我爱的人,是我一辈子不能忘也忘不掉的人!记得那时候,挺后悔把相机寄给你的,要不然每次想你的时候还能看看相机里你的样子。后来我又好怕我会忘了你。每次想你时,我就拿起笔画你的样子。我就用拿手术刀的手,画人脑结构的手,画你。七年之中不知道画了多少个你。后来我回来了,因为我听别人说,你们邢氏集团在江宁有个很重要的项目。我在想你会不会跟进这个项目呢?你会不会也会回来呢?没想到,两个月后我们真的碰到了,我还上错了你的车。那天回去之后我有多么高兴,后来你找我参谋医疗器械的事情,我想也没想的就答应了。连易骞都看出了我有意偏心你,把工作之余的时间都给了你。没办法,谁让你是邢克瑶呢!是全世界最好的邢克瑶!是邵宇寒的邢克瑶!一直以来,只要是你开口要我办的事,我就无法拒绝。其实之前我早就和院长请好了假,就是想要带你来这里和你表白的。可是之后医院里来了几起车祸,有些忙不开,所以才耽误了。只是没想到我们的心灵是那样的契合。

  听完他的讲述,她已经是个泪人了。

  或许只有完美的双向奔赴才能换来现在他们完整的心灵契合。

  “走吧,换个衣服我们要出发喽!”

  她疑惑的看着他。

  “忘了我们为什么要来这了吗?”

  他宠溺的拍了拍她的头。

  “去纳兰夸马?”她有些激动的问道。

  “对啊,我都定好了,你只要换个衣服我们可以出发了。”

  昨天趁她睡觉时,他就已经定好了车,整理好了行李,他早就把一切都安排好了,这次旅行他们已经错过了七年,所以他不想她有什么遗憾。

  “原来你把事情都安排好了。你就那么笃定我会答应你的复合请求吗?”

  “是!”他坚定的看着她。

  等她换好衣服时,他找的车子已经在楼下等着他们了。他们在后座上紧紧依偎着欣赏着这沿途的风景。困了,她就把她的头枕着他的肩膀睡着了。

  那一刻她不是邢氏集团的邢总,也不是邢家长女,邢克垒的姐姐。

  那一刻她是他的女孩。

  开了六个小时,他们才到达了美丽的纳兰夸马沙漠,他们一起搭好了帐篷,点好了篝火。

   夜晚的沙漠有一种特别的美,和白天不一样,它神秘,静谧,迷人。

  “宇寒,这里真美,有种迷人的美,星星也好漂亮。”她依偎在他怀里兴奋地说道。

  “可是再迷人的沙漠也不及你的十分之一。”他甜蜜的说道。

  说完他深情的吻着她,他现在好像越来越贪恋她这甜甜的吻。

  一颗流星划过。

  邢克瑶闭上眼睛静静地许了个愿。

  “你许了什么愿?”他静静的看着她。

  “秘密!不能告诉你!”她像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似的冲他俏皮的做着鬼脸。

  “你怎么不许愿?”

  “我的愿望已经在我身边了,所以不需要许愿了。”

  他含情脉脉的看着她。

  她害羞的低下了头。

  那一晚她又一次将自己交给了他。

评论

热度(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