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71章 邢克瑶的双标弟弟

    在被米佧无情地拒绝同居n次后,邢克垒决定不能这么被动等待了,他决定主动出击,而他的主动出击就是套路邢克瑶。 


    已经是凌晨了,邢克垒从网上买了套锻炼手指力量的器材,想要安在邢克瑶他们家的墙上。当他看到安装视频里的‘承重墙’这三个字时,顿时脑海里想到了一个让他回自己家的绝佳地好主意。 


    “大半夜不睡觉,干什么呢?”邢克瑶问道,她知道为了保证充足的精神,他一向是很有规律的,很少这么晚睡。 


    邢克垒看到邢克瑶捧着手机还一脸幸福的笑,“你不也没睡嘛!干什么呢?”他八卦地问道。 


    邢克瑶刚被易骞拉进大学同学群里,聊得正欢,“我之前那波同学有个聚会。”她轻松地说道。 


    邢克垒的眉毛轻轻往上一挑,“有邵宇寒吧?”都不用问是哪里的同学,用脚趾头都能想到肯定有邵宇寒。 


    “会……会吧!”邢克瑶弱弱地抬起头,心虚地说道。

 

    “那估计又得回忆你们那段‘著名的恋爱史’了。” 


    邢克垒突然有种吾家有女初长成的老父亲的感觉。他感觉用不了多久姐姐就是别人的了。 


    邢克瑶没有回答他这个无厘头的问题,她走过去看着他电脑里准备下单的健身器材。 


    “邢克垒,我告诉你!我这屋一根踢脚线都不许动!”邢克瑶一脸威严地说道。 


    她又怎么会不知道他的小心思呢!毕竟也是过来人啊!

 

    那时候邵宇寒可是费了多少心思,才让她勉强同意住进她家的,所以,她非常懂邢克垒现在的小心思。而且她知道他在她家住不长。 


    “那怎么办啊?”邢克垒故意说道。 


    “装你自己家呗!”邢克瑶故意说道。 


    她看着邢克垒的样子,既羡慕又好笑。“你是不是特别想搬回去跟米佧一起住啊!” 


    邢克垒狐疑地看着她,“你怎么知道的啊?” 


    “我是谁啊!” 


    “那既然这样,你给我支支招呗!快跟我说说当年邵宇寒是怎么追上你的?”他大着胆子问道。 


    邢克瑶白了他一眼,拍了拍他的肩膀,“自己想吧!” 


    就算告诉你,你也未必能理解! 


    邢克瑶在心里想道。 


    …… 

 

 

    第二天下午,邵宇寒查完房,贾立让他从十个选题中选出一个作为周五住院医讲座的主题。晓晓刚想拿着文件找他签字,他的手机在他隔离衣的口袋里发出了“嗞嗞”的振动声,他拿出来一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着“易骞”的名字。

 

    “喂,宇寒,上次跟你说的那个同学会确定要办了。咱们这周五见面先商量一下。” 


    之前关于同学会的事邵宇寒早就知道,只是那时候他不知道邢克瑶要不要去,所以他也一直犹豫着…… 


    邵宇寒回头看了一眼贾立的文件夹,贾立告诉他周五的讲座是六点到七点半。 


    邵宇寒犹豫地想了一下,“我这时间有点问题,就不凑热闹了。”他向来对这种聚会没什么兴趣,更何况他隐约了解到邢克瑶可能没办法去,所以他就更没兴趣参加了。 


    “什么不凑热闹!我可跟瑶瑶打了保票,说你肯定来。她才推了一个很重要的应酬答应我来的。你要是不来,我怎么跟瑶瑶交代啊!” 


    听到邢克瑶也会去,邵宇寒心里早已乐开了花,却还得装作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你跟克瑶怎么交代跟我有什么关系,别扯上我行吗?”邵宇寒撇了撇嘴,笑着说道。 


    “你确定你不想跟她扯上关系吗?我听说那个谁可回来了,要不然我帮他们撮合撮合?” 


    其实易骞也不知道那个谁是谁,但他知道他们在哈佛上学的时候,邢克瑶还是有挺多追求者的。 


    “你撮合一个试试!” 


    电话那头的易骞已经笑得不行了,他就知道,但凡和邢克瑶扯上边的都少不了邵宇寒。 


    “得了得了!我去!只是晚点到,好吧。到时候见。”邵宇寒无奈地说道。 


    “行,这还差不多。不见不散啊!” 


    邵宇寒打电话的时候,晓晓一直站在他身后。看着他走后,她八卦地和护士站的护士们聊着邵宇寒最近的变化。他们都猜测他们的邵主任一定是要好事将近了。米佧在护士站上一边写着病历,一边听着八卦。忍不住偷偷笑了笑,因为她知道邵宇寒为何会有这么大的改变…… 

 

 

    虽然把健身架安到了邢克垒自己家的客厅里,但到了晚上,他还是被米佧赶回了邢克瑶的家。他刚回到家就看到邢克瑶穿着学生时代的衣服,自恋地照着镜子。 


    “致青春呢?”邢克垒无精打采地评价道。 


    “你也觉得不像现在的我是吧?”邢克瑶像个情窦初开的小姑娘似的,站在邢克垒的身边。 


    邢克垒点点头,“我姐还是挺漂亮的,原来的裙子还能穿上呢!” 


    不得不承认,七年来,一向自律的邢克瑶,身材还是保持得蛮好的。   


    邢克垒有些无精打采地摊在沙发上,而邢克瑶却还以为他要搬家了呢! 


    “愁死我了,真是树欲静而风不止,我欲回家她不懂啊!她不懂啊!”邢克垒对着姐姐抱怨道。 


    “她不懂就直说啊!” 


    “我说了啊!” 


    对于邢克垒的直说,邢克瑶表示深深地怀疑,就凭他自带的‘钢铁侠’的体质,好事也能让他办瞎了。 


    “我刚刚就躺这儿,我说,我不想回家,我不想……” 


    听到邢克垒不痛不痒地回答,邢克瑶皱着眉头白了他一眼。“你这说的是什么啊!” 


    “那怎么说啊!”邢克垒实在是没招了,他撒娇地拉着自己姐姐的手哀求道。“姐,帮帮你弟吧!” 


    邢克瑶甩开他的手,“我明天还有同学聚会,我得睡美容觉。”她无情地说道。 


    “同学能有你弟重要啊!” 


    “有!”邢克瑶霸气地回答道。 


    邢克垒突然想到了什么,“是不是又有邵宇寒?”他一副老父亲的样子质问道。 


    他用脚趾头都能想到,一定有邵宇寒!要不然她怎么会见色忘弟呢! 


    “要你管!” 


    “我说呢!穿得那么不正经!”邢克垒有些吃醋地说道。

 

    “什么不正经!”说着,邢克瑶把手中的抱枕扔给自己弟弟。 


    “我跟你说,结婚之前不许你们同居!” 


    “你先管好自己的事吧!” 


    在邢克瑶的感情问题上,他一直是她的双标弟弟。 


                                                    ——木子艾

 


评论(2)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