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77章 邢克瑶的底线

    邢克瑶不愿搭理易骞的调侃,她从邵宇寒的办公室出来就径直地朝沈嘉凝的病房走去。


    看到邢克瑶,沈家姐妹就如同老鼠见到猫似的,一脸惊恐地相互拉着手。


    “我……们……怕……麻烦你,就没让克垒哥告诉你。你看……我……姐。”沈嘉楠紧张地话都说不清楚了。


    邢嘉凝还是想小时候似的,一副乖乖女的模样冲邢克瑶礼貌地点了点头。


    邢克瑶却不吃她们这一套,她犀利地看着她们,“克垒确实没和我说,这儿的邵主任是我大学同学,也是我男朋友。我今天正好来见他才知道你们俩也在这儿。”她霸气地说道。


    沈嘉楠心虚地看了沈嘉楠一眼。


    “谢谢克瑶姐姐。”沈嘉凝淡淡地说道。


    她实在没想到邢克瑶竟是邵宇寒的女朋友。


    其实沈嘉凝心里怎么想的,邢克瑶都知道,“嘉凝,你好好休息,现在的康复手段特别多。邵主任说了,绝对没问题。养身体一定要遵医嘱,心里少琢磨那些不该琢磨的事。你好好休息。”她冷冷地说道。


    沈嘉凝点点头。“克瑶姐姐说得对,我都听克瑶姐姐和克垒哥哥的。”在邢克瑶面前,她总是很谨小慎微的样子,始终不敢耍什么花样。


    邢克瑶刚走出沈嘉凝的病房,她感觉有人在她身后轻轻拍了一下她的肩膀。


    她后头看了一眼。


    是邵宇寒。


    邵宇寒对她竖了一个大拇指。

 

 

    邢克瑶走到邵宇寒身边并肩倚在墙上,“易骞走了?”她俏皮地说道。


    他伸手他的右手,紧紧地牵着她的左手。“女主角都走了,难道他还不走吗?”邵宇寒笑着说道。


    “邵医生,你现在竟也不知道避嫌了吗?”她举起被他十指交扣牵着的手。


    “避嫌?我为什么要避嫌?”


    说完,邵宇寒牵着她的手又回到了办公室,“饿了吧!”他拿起办公桌上的那盒包子还有一份皮皮虾放到她面前。


    “小笼包?”


    邵宇寒点点头,然后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包湿巾,撕开外面的包装纸,细心地帮她擦干净手。完全不顾进来送文件的小护士异样的目光。那个小护士也比较机灵,放下文件和邵宇寒说了一声就出去了。


    邵宇寒剥了一个虾塞到邢克瑶嘴里,然后起身把办公室的门关上了。


    邢克瑶把扒好的包子皮放到他手里,“怎么知道关上门了?”她笑着说道。


    “因为有些事我不希望别人看见。”邵宇寒站起来,在她樱红的嘴唇上亲了一下。邢克瑶害羞地低下了头,她竟不知道,已经步入中年的他比上学的时候还要幼稚。

 

 

    为了邢克垒能够专心比赛,直到三天后,她才给邢克垒打了个电话。


    “勇士,比完了吗?”她估摸得时间刚刚好,她给邢克垒打电话时,他刚比完赛。


    “姐,我跟你说,我拿了……”


    邢克垒刚想和姐姐炫耀一下自己刚拿下的好成绩时,却被姐姐打断了。对于邢克垒的比赛,她其实是一点也不担心的,他向来都是她的骄傲,从来没让她失望过。


    “你拿了第几晚点再说,晚上回家我有事和你说。”


    “什么事啊!”


    邢克垒知道如果没有很重要的事的话,她不会这么打搅他的。


    “别管什么事了,先回来吧!”


    挂了电话,邢克垒和束文波简单说了一声就匆匆离开了,连警队给他们办的庆功宴都来不及参加。

 

 

    邢克垒匆匆地回到家,却发现邢克瑶正悠闲地泡着咖啡等着他。


    “什么事啊!这么着急!”邢克垒紧张地问道。


    邢克瑶把刚泡好的咖啡给邢克垒到了一杯,“你自己弄得烂摊子,我当然着急了,不找你找谁啊!”她冷冷地说道。


    邢克垒疑惑地看着她,他以为他走之前已经把沈姐姐妹的事处理好了,所以就没想着告诉她,他知道,从小她就特别讨厌沈家的这对姐妹。


    “你都知道了?”


    邢克瑶白了他一眼,“你为了报答对沈队的知遇之恩,把那姐俩儿留下来治病,她俩现在粉墨登场了,在医院里各种折腾。找米佧的茬不说,还在那编米佧和邵宇寒的绯闻。”她生气地说道。


    “米佧也没跟我说呀!”邢克垒无奈地摇摇头。


    “说不说不重要了,你打算怎么办吧?”


    邢克瑶知道,前几天她是稍微震慑住了她们两个。毕竟是她们是沈队的女儿,两家人还是多年的世交,而且沈队还对邢克垒有知遇之恩,所以她也不好把话说得太难听。但是要想让她们永远的知难而退,还得邢克垒亲自出面断了她们的这个念想,尤其是断了沈嘉凝对邢克垒的痴心妄想。


    邢克垒也很无奈,他最不擅长的就是拒绝别人,而且对象还是手无缚鸡之力的两个女孩子。“要不然,你上?”他胆怯地看着邢克瑶。


    “我上哪儿?”邢克瑶冷冷地看着他。


    “也不光有我这层关系,那个沈队不也是咱爸的朋友吗!你出个面子,那俩女孩还老那样,我也不太方便……而且邵宇寒不也是你男朋友吗?”他弱弱地说道,平日里英姿飒爽的邢队长只有在姐姐和米佧的面前会没了气场。


    听到他叫‘邵宇寒’,她突然没好气地看着他。“邵宇寒是你叫的吗?”


    “哦,不!是姐夫,不是也有姐夫的原因嘛!”邢克垒嬉皮笑脸地说道。


    “好好求你姐!”


    “求求你了!”


    见邢克瑶也没搭理他,他又剥了一颗开心果递给她。

“吃个开心果开心一下。”


    “我想想吧!”


    邢克垒知道,全世界也就邢克瑶能够治的了沈家姐妹。

 

 

    邢克瑶和邢克垒赶到医院时,沈嘉楠正被两个保安驾着准备把她带走,沈嘉凝也在一旁哀求着保安。楼道里围满了看热闹的人。


    “怎么回事?”邢克垒淡淡地说道。


    看到邢克垒和邢克瑶,沈嘉凝害怕地看着邢克垒,“克垒哥哥,嘉楠就是情绪激动了点,说话大声了点……”沈嘉凝还没替沈嘉楠辩解完,同屋的病友看不下去了,她告诉邢克垒是因为两姐妹俩说话太难听,还推了米佧,米佧这才给保卫科打的电话。


    “够了!别说了,保安大哥,把她带走吧!该处罚,该教育教育!”邢克瑶霸气地说道,一点也不给她们留情面。


    “沈队要是知道你们现在这样,得有多伤心。能做的我们都已经做了,好自为之吧!”邢克垒失望地说道,说完他就离开了。


    见邢克垒失望地离开,沈嘉凝知道这一次邢克垒是彻底看清了她,她知道,她再也不是他心中那个懂事听话的邻家女孩了。


    邢克瑶长叹了口气,她告诉两个保安,她会处理好这一切的。最终她还是心软了,毕竟沈队当年对她就像是亲女儿那般,她就算是看在沈队的面子上,也不想对他的女儿太离谱。


    “你们心里琢磨什么我非常清楚,但是我告诉你们,不可能!邢克垒从来都不是你想的那个样子,他一直拿你和嘉楠都是亲妹妹。十几年前是!现在依旧是这样!所以你也不必费力气拆散他跟米佧,就算没有米佧,永远都不可能是你!我已经安排好了,明天你就转回老家的医院做康复,这样也比较方便,费用我来出。”邢克瑶冷冷地说道,然后她犀利地看向沈嘉楠,“还有你!工作给你找好了,回去培训上岗,沈队生前对克垒不错,对我也像亲生女儿一样,所以你们遇到困难,我们该帮一定会帮。但请你们二位不要再做损人不利己的事情,米佧对克垒非常重要!也不要再挑战我跟克垒的底线!”说完邢克瑶就霸气地离开了。

 

 

    在病房的消防通道里,邵宇寒拉着邢克瑶的手,亲密地说道:“今天你还是心软了。”


    “心软吗!不是霸道才是我的人设吗?”


    “NO!NO!NO!你是把所有的事情都提前帮她们准备好,你是真心拿她们当亲妹妹。”邵宇寒捋了捋她额前的碎发宠溺地说道。


    听到他这么说,她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


    要是七年前你也能对我心软一点,我们是不是就可以不分手了呢?


    邵宇寒在心里默默想到,但他却没有勇气说出来。


                                                 ——木子艾

评论(3)

热度(1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