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78章 婚纱照

    过几天就是卫兰结婚的日子,作为伴郎伴娘的邵宇寒和邢克瑶今天要去婚纱店陪新郎和新娘试一下结婚的礼服,顺便试一下结婚那天他们要穿的伴娘服和伴郎服。正巧这天邢克瑶的车送去做保养,邵宇寒的车也被易骞借走了,他们只好叫了一辆专车。


    自从那晚过后,邵宇寒总是能找出各种理由留宿邢克瑶家,看到他们和好后邢克瑶每天都很幸福的样子,邢克垒也只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好说什么了。他知道她所有的幸福都只来源于一个人,那就是邵宇寒。而邵宇寒一直都有遵守他们的约法三章,他一直很本分的住在客卧。


    “克瑶,帮我打领带!”


    邢克瑶刚换好衣服,从卧室里出来,就听到邵宇寒在门外面喊她打领带。


    她笑着接过邵宇寒手中的领带,“邵医生,你不是会打领带吗?而且你不是一向不喜欢麻烦别人吗?”


    “可你不是别人啊!而且,像是打领带这种事情必须女朋友亲自干才有意义!”说完,他轻轻地刮了一下她的鼻子。


    邢克瑶帮他整理好领带,“好了,要是我不在你怎么办?”


    “所以,我不能没有你啊!”


    “邵医生,跟谁学的甜言蜜语啊!”邢克瑶勾着他的脖子俏皮地说道。


    “不用跟谁学啊!看见你就会说了啊!”


    邢克瑶撇了撇嘴,拿起门口的包就和他出门了。

 

 

    他们坐上邵宇寒叫的神州专车,“您好,我是您今天的专车司机……”专车司机一回头,他看到后座的邵宇寒和邢克瑶,顿时愣在那里。


    “邵宇寒!邢克瑶!”


    “你是?”


    “我是周全啊!”


    周全已经从当年那个风流倜傥的花心大少退化成了一个油腻大叔,身材也不似当年那般,该有的将军肚和游泳圈他一样也没落下。一开始邢克瑶竟没认出他来。


    邢克瑶点点头。


    “你们倒是一点也没变啊!”


    跟他们一比,周全感觉有些自惭形秽……


    当年……


    周全看到邵宇寒牵着邢克瑶的手,“没想到你们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他不禁感叹道。


    “开车吧。”邵宇寒静静地说道,他这才反应过来,他是司机,他们是乘客。


    见他们的目的地是铂爵婚纱店,以为他们才是新郎新娘。“你们要结婚了吗?”周全问道。


    “不是,我们是伴郎伴娘。”邵宇寒冷冷地说道。“今天的新娘是卫兰。”邢克瑶继续说道。


    卫兰!


    好久远的名字!


    周全握着方向盘的手又加重了些。


    他记得那天,他们分手的那天,邢克瑶对他说:你失去的是一个全世界最爱你的人!而她却只是失去了一个不爱她的人!


    他当时还不以为然,但当他四年后被小薇骗走了所有的积蓄,还无情地抛弃的那一刻他懂了。可他也知道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因为这世上没有如果。而且他当时连面对卫兰的勇气也没有。

 

 

    “她……好吗?”这个问题一问出口,周全自己都觉得好笑,如果不幸福会结婚吗?会拉着好闺蜜拍婚纱照吗?


    邢克瑶冷笑了一声,“好!特别好!”


    此刻,车里的空气异常凝重。


    “邢克瑶,我知道你一直很讨厌我,但我还是希望你能帮我转达一句话。”


    邢克瑶点点头。


    “一直以来,我都欠她一句道歉,请你帮我告诉她,当年的事,是我对不起她。”


    “没必要了吧!当年的事她早就释怀了,你也该放下了吧!毕竟谁离开了谁都可以过得很好!”说完她拉着邵宇寒走进了婚纱店。


    邵宇寒看着邢克瑶……


    很庆幸,我们都是不是那个谁!


    因为我们离开了彼此都过得很糟糕!

 

 

    “你们怎么才来?”身穿一身白纱地卫兰抱怨道。


    “对不起啦!让新娘子久等了!”邢克瑶抱着美丽的新娘俏皮地说道。


    邵宇寒拿起桌上的新娘杂志研究了起来,突然他撇见了婚纱店外面的周全。


    “邵尔东呢?”邵宇寒问道。


    “他一会儿就到了,医院里临时有个会诊。”


    邵宇寒看了邢克瑶一眼,她也看到了婚纱店外面的周全。她在卫兰耳边轻声说道,“周全在外面,他说当年的事,他欠你一个道歉。”


    卫兰回过头,透过玻璃橱窗看到了婚纱店外面的周全。


    她对他笑了笑。


    “邵宇寒,还不带我们瑶瑶去试礼服!”


    邵宇寒识趣地拉着邢克瑶离开了。


    周全走进来,“好久不见!”他礼貌地伸出了右手。


    “好久不见!”卫兰大方地和他打着招呼。


    “新郎是……”


    “我老公是心理医生,他叫邵尔东,我们是在波士顿认识的。”


    周全尴尬地点点头。


    “那我们可不可以留个联系方式?”


    “没必要了吧!医院的事你可以留个邵宇寒的,至于别的……我想我们没那么熟。分手了就应该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既然是陌生人,就应该做陌生人该做的事情,不是吗?”


    周全长叹了口气,“卫兰,当年的事,我一直欠你一句对不起!”


    “好,道歉我收到了。我们也算两清了。”


    道歉后,感觉上是两清了,可真的……两清了吗?也许周全永远都不知道,卫兰当年对他的付出是他这辈子都还不清的债。


    “不好意思,我该换衣服去了。”


    “卫兰,祝你永远幸福!”


    “谢谢!”

 

 

    来到试衣间,邢克瑶拍了拍卫兰的肩膀。卫兰长舒了一口气,她突然觉得很轻松。


    “周全!”周全回过头,看到了一个陌生人。但是直觉告诉他,这个人就是卫兰的丈夫。“邵尔东!”


    邵尔东点点头。


    “你不要误会,我刚才只是打了个招呼,我们甚至连联系方式都没留。”周全解释道。


    邵尔东点点头,“嗯,我一直很信任她。而且我也觉得你们没必要再留联系方式了,不是因为我小气,而是我知道她是费了多大的努力才释怀了你们曾经的这段感情,所以我不希望她再想起那些不开心。毕竟那些你认为难忘的事情对于她而言是无法言说的痛。”


    “祝你们幸福!她值得拥有更好的人!”


    “放心!全世界没有比我更好的人了。”邵尔东傲娇地说道。

  


                                                  ——木子艾

评论(2)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