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82章 拯救束文波(上)

    晚上邵宇寒值夜班,正好邢克瑶也要加班,她下了班就开车回了自己家,她刚走出电梯就看到阮青夏一身狼狈地蹲在邢克垒的家门口。 


    “小夏?” 


    “克瑶姐。” 


    “你怎么会在这儿?” 


    “克瑶姐,我……” 


    “来我家吧!” 


    阮青夏害怕会打扰到邢克瑶和邵宇寒的约会,所以犹豫地摇摇头。邢克瑶好像看出了她的犹豫,“没关系的,到我这里等也一样的,反正我也是一个人。” 


    阮青夏听了以后乖乖地跟着邢克瑶回了家。有时,她好像是个知心大姐姐,可以帮她们解答心中的困惑。 


    回到家邢克瑶倒了一杯热水递给阮青夏,“和……文波吵架了吗?”她问道。 


    “要是吵架就好了,他就连我生不生气都感觉不出来,有何来的吵架呢!”阮青夏长叹了口气。 


    “文波只是有些木讷,和他们这样的人谈恋爱确实会比较辛苦吧!”邢克瑶拍了拍阮青夏的肩膀,她刚想再说些什么,邵宇寒的电话就打来了。 

 

 

    “克瑶,在干什么?” 


    “小夏在我家。” 


    “小夏?米佧的好朋友。” 


    “嗯,她来找米佧散心,正巧米佧和克垒约会去了,还没回来,我就把叫到家里了。” 


    “她和束文波吵架了?” 


    “嗯,束文波那个木头真是个榆木脑袋。” 


    “那……你想我了吗?” 


    邢克瑶突然有些蒙圈,不是刚才还在聊束文波和小夏的事情吗? 


    她半天都说不出话来,“克瑶,你还在听吗?怎么不说话?”电话那头的邵宇寒问道。 


    “在,只是……你的思维跳动的好快!到底什么事能让你注意呢?”邢克瑶故意说道。 


    “你啊!你不知道吗?全世界我只对你以及和你有关的事情关心!” 


    邢克瑶害羞地‘哦’了一声,只听见电话那头有人在喊邵宇寒半小时后准备手术。 


    “宇寒,你快去准备手术吧!”邢克瑶催促道。 


    邵宇寒虽然有些不舍,却也不得不挂了电话。 


    “我想你了,宇寒!”说完,她迅速地挂掉了电话。 


    “克瑶,明天早上等着我回家给你做早餐。”临上手术时,邵宇寒给邢克瑶发了一条信息。 

 

 

    阮青夏有些羡慕地看着一脸幸福的邢克瑶。她突然觉得,很多时候,无论是束文波还是邢克垒竟不如邵宇寒这个中年人会哄女朋友开心。 


    邢克垒和米佧飞车赶到家时,却发现阮青夏已经在邢克瑶的家里了。 


    “邢克垒,我们都没吃饭呢!去给我们把菜热一下。”邢克瑶指着邢克垒手中的餐盒霸气地说道。 


    邢克垒摇摇头就提着餐盒朝厨房走去。 


    “这……束文波吧……就是比较木讷,其实人还是挺好的。”邢克瑶尴尬地安慰道。 


    阮青夏有些疑惑地看着邢克垒,当邢克垒告诉她,今天他们休假时,她更是委屈地趴在米佧的肩膀上哭了起来。

 

    “这……顶多说明呢……这个束文波吧,他的确是第一次谈恋爱,没什么经验。”米佧把热好的牛排切了一小块塞到阮青夏的嘴里,邢克垒也在一旁安慰道。 


    阮青夏突然看了一眼邢克垒,“那邢克垒还说他是第一次呢!”她不服气地说道。 


    邢克垒立刻自信满满地看着米佧,“那我就是第一次啊!再说了这世间能有几个我这样绝美的男子!”他说完这话,餐桌上的三个人立马冷眼地看着他。 


    “当然啦!我姐夫除外!” 


    邢克瑶白了他一眼,“还绝美男子,也不知道是谁,第一次跟人家约会就放鸽子,第二次又来了场全体警队约会!”她忍不住吐槽道。 


    “你男朋友夸自己,还真是不遗余力!”阮青夏也趁机调侃道。 


    “你刚才听了这个笑话有没有心情好一点啊!” 


    米佧说完这话,邢克瑶差点把嘴里的红酒给喷了出来。

 

    邢克垒有些失落地看着一旁亲密地米佧和阮青夏,“哎!好不容易放半天假,我成电灯泡了。” 


    …… 

 

 

    早上邵宇寒交完班就匆匆地开车到了邢克瑶的家。就连急诊的小护士都察觉到了‘神外拼命三郎’得异常。 


    “晓晓,你们邵主任最近是怎么了,下班这么及时,不像他的风格啊!”急诊的小丹刚送了一个病号,就看到邵宇寒刚交完班换了衣服就走了。 


    晓晓刚想说话,卫兰抢先说道,“下班不回家还能干什么!”她用笔头轻轻敲了一下小丹的额头。 


    “我们邵主任要陪女朋友,当然下班接着回去啦!”晓晓和小丹八卦地说道。 


    “啊!邵主任有女朋友?”一旁关晴悦一脸吃惊地问道,她是神外刚来的规培医生,当然不知道邵宇寒还有个女朋友。 


    “当然啦!邵主任的女朋友是一个很有气质的女生哦!听说还是邵主任的初恋和大学同学呢!”晓晓八卦地说道。 


    大学同学的话,年纪应该不小了吧!关晴悦心里冷冷地想道。 


    没人注意关晴悦眼下的一片乌黑…… 

 

 

    邵宇寒蹑手蹑脚地回了家,他知道今天邢克瑶不上班,肯定还睡着。他把外套挂在玄关的衣架上,然后走进卧室,见她还睡着,就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下,从衣柜里拿出一套干净的睡衣就去浴室洗了个澡。洗完澡出来,他在她身边躺了下来,抱着她又睡了一会儿。 


    当邢克瑶醒来时,发现自己身边多了一个他,她用她的食指摸着他俊朗的眉毛,突然他也睁开眼,对她迷人的笑着,“克瑶,我饿了。”他用他那磁性的嗓音说道。 


    邢克瑶疑惑地看着他,似乎她还没明白他口中的‘饿’是什么意思。 


    突然他把她压到身下,“你……你不是饿了吗?”她有些紧张地说道。 


    “是啊!我是饿了,所以我需要你把我喂饱啊!” 


    折腾了好一会儿,他才肯放开她。 


    “邵医生,没想到一把年纪了还这么……!”她窝在他的怀里,手还不安分地在他的胸膛上游走。 


    “克瑶,不要再挑逗我了哟!我可是个正常的男人!”他抓住她不安分的手笑着说道。 


    突然他的肚子咕噜咕噜地响了起来,他笑了笑,“这次是真的饿了,快起床,我给你做好吃的。”他在她绯红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当邢克瑶洗刷完时,她看到餐桌上已经摆满了邵宇寒做好的早餐。她走到咖啡机旁边给自己冲了一杯摩卡,给邵宇寒冲了一杯不加奶和糖的美式。 


    邢克瑶把咖啡递给邵宇寒,“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对美式这么情有独钟啊!”她笑着说道。 


    邵宇寒喝了一口苦涩的咖啡,微微笑了笑。邢克瑶不知道,这么多年他唯一没变的是对病患的热忱和不加糖和奶的美式咖啡以及……对她的情有独钟。 


    “这么多年,令我情有独钟的不止美式哟!” 


    她微微笑了笑,她知道他说的是她。 


    “要不要尝试一下我的?”邵宇寒举着手里的咖啡杯问道。 


    邢克瑶摇摇头,“才不要!太苦!” 


    然后她喝了一口自己的摩卡,嘴角上留下了一圈的奶泡。邵宇寒突然起身在她还带着奶泡的嘴唇上亲了一下,“嗯,中和一下就不苦了。”他舔了舔自己嘴唇上的奶泡,然后他拿起纸巾帮她擦掉了嘴边的奶泡。 


    邢克瑶有些哭笑不得地看着他。 


    “我说你俩大早上就这么……不觉得腻吗?”邢克垒轻咳了一下。其实在他们忘情的亲吻时他就进来了,却又不好意思打搅他们,只好尴尬地吃了这一碗狗粮。 


    “邢克垒,进来也不知道敲门!”邢克瑶瞪了他一眼。 


    “我敲门你能听得见吗?”邢克垒八卦地说道。 


    “克垒,要不要一起吃点。”邵宇寒有些严肃地看着他。

 

    邢克垒尴尬地摇摇头,然后从冰箱里拿了几个鸡蛋,灰溜溜地就走掉了。 


    “他什么时候这么怕你了?”邢克瑶问道。 


    “你不知道吗?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都很怕我,我的学生,我科里的医生他们都很怕我的。”邵宇寒傲娇地说道。 


    “是吗?” 


    “只是一向居高自傲的我在你面前却没了锐气。” 


    邢克瑶害羞地低下头…… 


    邢克垒从邢克瑶家走出来,自己都愣住了,他可算知道为什么易骞跟他说,有邵宇寒在没人敢开邢克瑶的玩笑。就刚才邵宇寒看他的眼神,他汗毛都竖起来了。不过他也放心了,他知道,他的姐姐已经不需要他的保护了,因为他可以保护她。 



                                             ——木子艾   

  

评论(4)

热度(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