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85章 鸿门宴

    晚上,邵宇寒约了科里的几个规培生一起到他家里观摩手术视频。其实他是有私心的,他是想故意让关晴悦看见他和邢克瑶生活的点点滴滴,或许她就能明白这一切。因为易骞说过,没人能心怀坦荡地不吃邵宇寒和邢克瑶的狗粮。


    “你们科里的聚会我就不掺和了吧。”邢克瑶刚开完会就接到了邵宇寒的电话。更确切地说,是邵宇寒问了雯雯她开完会的时间,所以她才‘刚好’一开完会就接到了他的电话。


    “NO,今天晚上你是女主角哦!”邵宇寒神秘地说道。


    “这么神秘?”


    “好啦!晚上易骞和卫兰也会过来,我给你们做好吃的好不好?”邵宇寒温柔地说道。


    “嗯。”她一脸幸福地点点头。


    挂了电话她握着手机甜甜地笑着。


    “喂!”安东尼一双大手掌在她面前晃来晃去,才把她拉进了现实。


    “你怎么会来?”


    “我妈有点感冒,给她熬了点鸡汤,顺便也给你带了点。”他摇了摇手里的保温桶。


    邢克瑶接过他的保温桶,打开保温桶,一阵浓郁的鸡汤的香味扑面而来,“没想到你也会熬汤啊!”她喝了一口鸡汤赞赏道。


    好像邢家的男人厨艺都很不错。


    相比之下,邢家的女人却很不擅长厨艺。


    比如邢克瑶。


    比如邢胜男。

 

 

    “身为邢家的男孩子,那是必需的好吗!”安东尼白了她一眼。“看你最近还挺满面春风的。”


    邢克瑶害羞地低下头。


    “大姐姐,你是真的想好就是他了吗?他可是当年要了你半条命的那个人?你忘了你当年为了他干的那些傻事吗?”


    “安东尼,我没忘,可是当年他带给我的幸福任何人不能给我的。你知道吗?那时候,氟西汀和舍曲林可以治我的抑郁症还有缓解我的压力,阿普唑仑可以治我的失眠,可是他们只能缓解,然而却没有哪种药可以让我忘了他,让他从我生命中消失!邵宇寒说过,喜欢、合适、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事,但他自从遇见我后,他希望这是一件事,而这件事的女主角永远都只能是我。他说他对我的爱从来都不是心血来潮,所以无论是十三年前的表白还是七年后我们重逢,我们的复合都是他的蓄谋已久。他说他爱我,所以我相信他!”邢克瑶静静地说道。


    安东尼点点头,“嗯,你开心就好,看到你现在这么幸福,也算是苦尽甘来了。”他轻轻地拍了拍她的头,很多时候他成熟得更像是她的哥哥。


 

 

    晚上,邢克瑶下班后已经是七点了,她回到邵宇寒的家。看到卫兰和易骞已经到了,坐在沙发上悠闲着喝着咖啡。邵宇寒带着几个规培生则在影音室里看着手机视频,她一眼就看到了关晴悦。


    “克瑶姐姐好!”关晴悦笑着打着招呼。


    又是一个叫‘克瑶姐姐’的!


    邢克瑶冷冷地想道。


    “克瑶姐好!”那两个规培生也规矩地站起来和邢克瑶打了个招呼。


    邢克瑶礼貌地点了点头。


    邵宇寒看到邢克瑶回来,就走到她身边。他蹲下去帮她解开鞋带,让她换上了一双舒服的拖鞋。


    “邵宇寒,你学生还在啊!”


    “我不在乎!”他宠溺地搂着她的肩膀笑着说道。


    说完,邢克瑶害羞地跑回了卧室。


    “邵主任,要不然我们今天就到这吧?”贾立询问道。


    邵宇寒点点头。


    邢克瑶换好衣服出来时,他们已经收拾东西准备走了。


    “要走了吗?”她自然地挎着邵宇寒的胳膊笑着问道。


    瞬间,关晴悦的心犹如万箭穿心般痛。


    看了这些天邵宇寒对邢克瑶的体贴,加上听贾立说,他们认识十四年,恋爱十三年。她就更觉得自己毫无胜算了,加上今天晚上的情景,她就彻底放弃了。甚至觉得自己有些自惭形秽……


    邢克瑶从柜子里拿出一个首饰盒递给贾立,“瑶姐,这是干什么?”贾立疑惑地看着邢克瑶。


    “他记性不好,老爱忘记吃饭,你帮我盯着点。”她笑着说道。


    “这点小事你还用这么隆重吗?”贾立谦虚地说道。


    邵宇寒宠溺地拍了拍他挽着他胳膊的她的手,“收下吧!你还真以为是送给你的吗?”他笑着说道。


    贾立打开首饰盒才发现是一条女士项链,还是他的媳妇也就是邢克瑶的助理雯雯喜欢的那个牌子。


    “原来还是我自作多情了。”贾立笑着说道。


    “快下去吧!雯雯在楼下等着你呢!”


    贾立带着几个规培生就走了。

 

 

    电梯里贾立和几个规培生说道,“邵主任为了克瑶姐,他七年没有和一个异性同学单独吃过饭,甚至说他没有一个异性朋友。记得有一次,阿黛尔在波士顿开演唱会,从未请过假的他竟请了一天假去看了演唱会,还要了阿黛尔的签名,后来回国后我才知道是克瑶姐喜欢阿黛尔。”


    “原来我们邵主任还是个宠妻狂魔啊!”其中一个规培生一脸羡慕地说道。


    “嗯,认识他们的人都知道,有邵主任在,没人敢开克瑶姐的玩笑。”贾立默默地说道。


    贾立看到缩在角落里一直不说话关晴悦突然长舒了一口气。


    雯雯看到贾立,冲他招了招手,“她就是关晴悦吗?”她看着远处的关晴悦问道。


    贾立点点头。


    “长的还挺漂亮的,只是可惜了。她这么个小姑娘怎么可能是我们邢总的对手。我们邢总跟邵主任可是过命地交情啊!”雯雯一边说一边系好安全带。


    贾立点点头,“确实可惜了,真不知道她们这些小姑娘喜欢邵主任什么,也就是长得帅点,可脾气也是臭啊!”他调侃道。


    雯雯笑笑,“那今天这场鸿门宴,她死心了吗?”


    “应该吧!你又不是不知道平常邵主任是怎么对克瑶姐的,今天只能是有过之无不及。”贾立把那个装有项链的首饰盒递给雯雯。


    “邢总给你的?”雯雯问道。


    贾立点点头,“不知道你是沾了我的光还是我是沾了你的光,亦还是我们沾了邵主任的光,她说要我平常多照顾照顾邵主任,还说你在楼下等了我好久,怕我们吵架。”


  “你说呢!”雯雯笑着说道。


                                                  ——木子艾

评论(2)

热度(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