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100章 邢克瑶的未婚夫

    卫兰把一个急诊的病号给神外送过来,路过邵宇寒的办公室。她推开门看到邵宇寒在忙,邵宇寒也看到了她,他示意她坐下稍等一会儿。 


    大约等了半个小时左右,卫兰实在坐不住了,她甚至感觉邵宇寒已经忘了她的存在了。 


    她轻咳了一下。 


    邵宇寒才缓缓抬起头,“你怎么还在?” 


    卫兰白了他一眼。 


    他以为她没事,又低下头看他电脑上的病历。 


    卫兰见他这副事不关己的样子,又重重的咳了一下,“这是瑶瑶……”她只是说了瑶瑶,并没说具体什么事,就让他立刻停了下来。 


    “克瑶怎么了?”邵宇寒紧张地问道。 


    “邵宇寒,她没事!”卫兰静静地说道。 


    “那你刚才干嘛提她?” 


    “邵宇寒,是不是除了瑶瑶的事,别人的事就不是事吧?”卫兰反问道。 


    “是!”邵宇寒肯定地说道。 


    “但是你们家邵尔东不也是这样吗?只要是你拜托他的事绝对的使命必达啊!”邵宇寒微微笑了笑。

 

    “这是瑶瑶那天拜托要我找个神外的权威帮她看一下的,可没办法,我只认识你一个神外的权威,还是我去找一下张院长,看他有没有别的……神外的权威?”卫兰调侃道。 


    邵宇寒抢过她手里的资料,“这个……还是不要麻烦院长了。” 


    任务已经完成,而且急诊也有工作,她就没有留在他办公室的理由了。 

   

     

    下午米佧和邢克瑶聊完后,就和邵宇寒报告了邢克瑶的心情。他以为她会接着给打电话的,可左等右等也没等到她的电话。他只好想亲自向她道歉说明他的想法,在他看来,她给卫兰的资料就是她在给自己的台阶…… 


    在去邢克瑶家的路上,路过一家花店,他还给她买了一束代表歉意和爱情的花。 


    是一束黄玫瑰和粉玫瑰还有几朵勿忘我的花束。 


    邵宇寒抱着这一束花,刚走到邢克瑶家的楼下,他却停住了。因为五分钟前他给她打电话时,却被她硬生生的挂断了。 


    好像大学谈恋爱那会儿他都没这么糗过…… 


    邵宇寒把花放到车里,有些哭笑不得笑了笑。 


    直到他看着她卧室的灯都灭了,他也没勇气上去。 

 

    回到家,看到他一个人有些颓废地抱着一束花,林静问道,“小寒,花的女主人呢?” 


    邵宇寒疑惑地看着林静。 


    “妈,你说什么呢?” 


    “你和瑶瑶吵架了吧?你没去道歉吗?”林静指了指邵宇寒手里的花。 


    邵宇寒苦笑了一下。 


    怎么好像所有人都看出他们吵架了呢?有这么明显吗?

 

    他突然有些担心。 


    她的追求者们是不是也看出来呢? 


    不知道从何时起,他也开始变得患得患失…… 


    他是那样骄傲的一个人,却唯独在邢克瑶那里没有骄傲!他总是怕她身边会出现比他更优秀,比他更温柔,比他更帅气的人把他比下去…… 


    可是他却不知道,在邢克瑶眼里,他是最完美的邵宇寒。 


    “小寒,是不是觉得抱着这束花在她家楼下等着她有些丢人?” 


    邵宇寒点点头,“好像有那么一点点……大学那会儿我都没那么糗过。”他腼腆地说道。 


    “可是在爱情面前不需要面子,喜欢就去追,吵架就要去挽留。但……这句话只适合两个相爱的人。就好像我爱你,与尊严无关。明白吗?” 


    邵宇寒突然明白,原来他一直放不下的是他该死的尊严……七年前是,现在也是。 

   

 

    邵宇寒再次出现在邢克瑶家的楼下时已经是深夜十一点了。他刚准备敲开她家的门,他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

 

    是邢克瑶。 


    “那个……你在家吗?”邢克瑶有些尴尬地问道。 


    “没……在外面。” 


    幸好她没听出他激动的心。 


    “在……忙吗?” 


    “没,不忙,你说,我再听!”他眉头紧锁地说道。

 

    她以为他在忙。 


    她突然很感动。 


    “你那天不是说要买房吗?我有个朋友新开发了一个楼盘,我看了一下,户型也挺好的,年前就能交房,挺合适你的,要不你去看看?”邢克瑶紧张地问道。 


    一开始邵宇寒还以为她这么正式还以为她要跟他说分手,这刚一听到她要和他一起去看房,立马就放心了。 


    “那……就是只适合我一个人吗?”他问道。 


    “嗯。”她笑着点点头。 


    “那就没必要了,我要适合我们俩的。” 


    邢克瑶刚想把实话说出来,只听见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她想也没想就打来了门。 


    邵宇寒上来就是一阵激吻,弄得邢克瑶手足无措的。

 

    “不问一下就开门,不怕是坏人吗?”他宠溺地说道。 


    “不怕呀!对门就是特警弟弟,我还需要怕吗?”她俏皮地说道。 


    “可是我怕!”邵宇寒认真地说道,他知道一直以来她的安全意识太差了,总觉得谁都是好人,常常让她的单纯和善良伤了自己。“以后不可以这么没有安全意识了。” 


    邢克瑶乖乖地点点头。 


    “邵宇寒,好像我还没有原谅你吧!”她才想起,他们还在吵架。 


    邵宇寒拿出身后的花递到她面前。 


    印象中,这是他送给她为数不多的花。 


    “天呐!你竟然给我买花了!” 


    邵宇寒突然很尴尬,好像是没怎么给她买过花。 


    “道歉嘛!总要有些诚意的,可比起这束玫瑰花,最大的诚意在这里。”说着邵宇寒拿起邢克瑶的右手摸着他跳动的心脏,“克瑶,你感受到我最大的诚意了吗?我想告诉你,我们吵架归吵架,但这依旧不影响我爱你以及我想和你一直走下去的真心,因为你对我是很重要的人。”他静静地说道。 


    她感动地点着头。 


    “所以,周六我们一起去看房子好吗?” 


    邢克瑶疑惑地看着他。 


    “一起看适合我们俩的房子。” 


    她笑了笑。 


    原来他知道刚才是她开的玩笑。 


    好! 


    他突然抱紧了她,生怕她跑掉似的。 

   

   

    早上邢克瑶醒来时,邵宇寒已经开始在厨房里忙着帮她准备早餐了。她伸了个懒腰,然后走到厨房从邵宇寒身后抱住了他。 


    “快点去洗刷,发布会你这个大BOSS可不能迟到。”他转过身温柔地冲她说道。 


    邢克瑶疑惑地看着他,好像什么事都瞒不过他。 


    原来他早就知道那个资料不过是她给他的台阶…… 


    “今天我轮休,一会儿我陪你去新品发布会。”他静静地说道。 


    邢克瑶点点头。 


    然后她疑惑地看着他,她记得他一向对这种商业性的应酬不屑一顾的。 

   

   

    当邵宇寒和邢克瑶赶到发布会现场时,一群记者已经围在会场周围。看到邢克瑶从一个陌生男子的车上走下来,还亲密地挽着他的胳膊走进会场。 


    “邢总,你身边的这位先生是谁?方便透露一下吗?”一时间,会场的记者们都一哄而上。 


    邵宇寒冲邢克瑶点点头。 


    她微微笑了笑,突然明白了他为何要陪她来发布会。 


    “我未婚夫!”她举起她带着戒指的左手。 



                                              ——木子艾

   

  

评论(1)

热度(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