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二十二章 吵架


 

  她依偎在他的身边坐在沙发上,畅想着他们以后的美好生活。

  看她一脸甜蜜的笑着,“想什么呢?”不禁打趣道。他其实知道她在想什么,却还是忍不住的想要逗逗她。

  “你说克垒要和米佧求婚了,然后你也和我……求婚了,你说我妈是不是摆了桃花阵了。”她一脸幸福的说道。

  他搂着她,在她嘴唇上甜甜的亲了一下,“你问问她!”邵宇寒笑着说道。

  “克垒要和米佧求婚了吗?”

  “昂,对啊!戒指还是他让我帮他买的啊!”

  “那……她去艾伦中心的事克垒知道吗?”

  “什么艾伦中心?”她突然有些不太对劲。

  “艾伦医学中心啊!一个住院医的培训计划,我推荐了米佧,她也刚刚通过了初选。”

  邢克瑶感觉不对劲就立马给邢克垒打电话叫他来她这里。

  “邵宇寒!这么多年你怎么还是这个样啊!”她生气的连名带姓的冲他吼道。

  邵宇寒无辜地摆摆手,“我怎么了?”他还不知道他是哪里做错了。

  “你说怎么了!你光想跟你专业有关的事是吗?其他的都不在你考虑范围之内是吗?”

  “其他?难道我推荐米佧去艾伦有什么问题吗?我没错啊!这个对她以后的未来有很大的好处啊!”他依旧不知道自己错在哪里。

  “那你有没有想过,如果米佧走了以后,她很有可能跟我弟就像当年的我和你一样!”她歇斯底里的冲他喊道,好像要把七年的怨气和委屈全都一涌而出。

  邵宇寒在原地愣了一下。

  他突然茅塞顿开,他终于理解了她为什么会生气。他紧紧抱住身体颤抖的她。

  他一直以为当年的事她已经释怀了。可他不知道,当年他的冷静!他的理智!却一直是她心里无法释怀的痛。就在此刻她把她心里的痛一涌而出。

  正当他想要解释时,邢克垒回来了。同时他也知道了米佧要去艾伦的事情。

  邢克垒克制住自己不舍和疑惑的心情,静静的听邵宇寒解释。

  “确实是我推荐米佧去的,因为这个机会很难得,对于她未来的发展也很有很大的好处。今天是通知她过了初选,后面还有一个视频面试。”邵宇寒紧紧握着她有些想要逃离他身边的手。

  她觉得他什么也不懂。

  “可是她也没跟我说呀!”邢克垒有些懊丧的说道。

  “可能她觉得这个竞争太激烈了,而且通过率很低,没提前跟你打招呼。”邵宇寒一边看着邢克瑶的脸色,一边委婉的解释道。

  “我……我姐说要两年。”邢克垒弱弱的问道。

  “额……一……一开始的培训是两年,但如果成绩优异的话可以额外申请那个三……三年的高……高阶计划。”

  邵宇寒小心翼翼的看了一眼身边的邢克瑶。她瞪了他一眼示意他不要说的那么直接。

  “这……加一块儿就五年了。”邢克垒有些不舍的说道。

  邵宇寒刚想再说些什么,却被邢克瑶双眼一瞪,刚到嘴边的话就又咽了回去。

  “克垒,你跟米佧一直都挺好的,也没什么矛盾。米佧又挺直接的,心思又简单,你有什么想法你就直接和她说呗。别藏着掖着。”邢克瑶温柔的劝着弟弟。

  她……不想邢克垒走她当年走过的路。

  邢克垒若有所思的点点头,就往对面走去。

  “你刚才想和他说什么啊!”邢克瑶霸气的问道。

  “我想和他说,不是米佧去上学了,他们两个就要分开,不能带着这种假设去想问题。”

  经过了七年的磨练,邵宇寒终于不在理智的想问题了。他终于想要感性一点。

  “那你刚才怎么不说呢?”

  “你刚才一直和我那样,我怎么敢说!”邵宇寒笑着学着她刚才瞪他的样子。

  “那你现在和他说去。”她冲他命令道。

  “我不去!”

  拜托!堂堂的仁心邵主任也是有节操的好吗!

  “你去!”此刻,邢克瑶的气好像消了一些,她有些撒娇的说道。

  “我不去!我……”

  再有节操!再有原则的邵宇寒,只要一碰到生气撒娇的邢克瑶,一切就都归于零点了。

  等邵宇寒想要再次和邢克垒谈谈时,发现他和米佧已经出去了。

  气得邢克瑶把他的外套和鞋扔给他,最后还丢给他一句话,“邵宇寒!邢克垒和米佧的事情没解决之前我是不会理你的!

  邵宇寒就这样狼狈的走掉了。

  人称仁心医院的鬼见愁邵大主任也会有如此狼狈的一天,恐怕这世上只有他的克瑶才敢对他这样吧。

评论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