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第18章  邵宇寒去旧金山了

    第二天一早,邵宇寒就飞去了旧金山,他要陪教授去参加旧金山新实验的发表会,因为实验是保密的,所以一下飞机,手机就被收回了。但他还是在上飞机前,绅士地和邢克瑶提前说了一声。


    我要陪教授去旧金山参加新实验的发表会,三天后回来。


    是的,他只是通知了她一下。


    邢克瑶立马给邵宇寒发了一个‘注意安全,等着你回来’的信息。然而这个短信邵宇寒却没有收到,因为上飞机时需要关机,下了飞机手机又被收回了。

    

 

    早上邢克瑶啃着一块干巴巴的面包,破天荒的点了一杯不加糖和奶的美式,喝着邵宇寒爱喝的咖啡,她突然很想他。这次吵架让邢克瑶明白,她好像比她自己想象中还要爱他。


    邵宇寒,你在干什么呢?


    我想了一下,我给你道歉好不好?


    我知道你为了我做了好多,现在我都知道了。


    我想你了,邵宇寒。


    邢克瑶知道虽然这条信息他看不到,但是她还是发过去了。因为她很想他。

 

 

    中午邢克瑶从图书馆出来,她拿出手机,手机里依旧没有邵宇寒的任何信息。她长叹了一口气,又重新回到图书馆呆了一下午。觉得胸口闷闷的,她无精打采地抱着书本准备去老张那里吃点东西。她刚走到中餐厅门口感觉一阵天旋地转,接着两眼一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等她再次醒来时,她发现老张已经把她扶到了店里。老张告诉她,刚才她低血糖晕倒了,幸亏她包里有巧克力。


    “可是我包里没有巧克力啊?”邢克瑶疑惑地看着老张。


    “那一定是邵宇寒吧!我记得只有他会吃这种黑巧克力。”老张静静地说道,然后他给邢克瑶端来了一盘牛排,那是邵宇寒平常爱吃的牛排,也是邵宇寒走之前交代给老张的。


    邵宇寒,原来你的爱都在细节里,我刚才因为低血糖晕倒了,我看到我包里你放的巧克力,你不在,我很不好!


    邢克瑶掏出手机给他发了这条信息。

 

 

    邵宇寒离开的第二天,邢克瑶对着相机说,邵宇寒,我刚才做了餐蛋面,可是一点也不好吃!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邵宇寒,我煎蛋时被油崩到了,很痛,可是我没有哭。就在刚才我想你了,眼泪不争气地流了下来。你知道吗?眼泪这个东西有时候真的很奇怪,痛的时候能忍住,累的时候也能忍住,可偏偏在此刻,我想你的时候,它却忍不住了……


    邵宇寒,今天特别想吃你做得餐蛋面,你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吗?意思是,邵宇寒,我想你了。


    邢克瑶掏出手机又给邵宇寒发了一条信息。

  

 

    邵宇寒离开的第三天,也是他回来的时间。邢克瑶特别开心,还换上了他送给她的那件连衣裙。


    邵宇寒的航班是中午十一点的,正好邢克瑶上午没有课,她准备开车去机场接他,她希望他回来第一个见到的人是她。


    “瑶瑶,你知道吗?邵宇寒的航班出了点问题。”


    邢克瑶刚准备出发去机场时,卫兰和易骞及时赶了过来。


    “出了什么事?”邢克瑶吓得扔掉了手里的车钥匙。


    “我看新闻说旧金山那边正在下暴风雨,正巧邵宇寒的那个航班还没回来。”易骞焦急地说道。


    听到这个消息,邢克瑶一个踉跄,脚崴了一下,瞬间脚踝那边肿了起来。


    卫兰接着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冰袋给她敷上。


    “瑶瑶,你先别着急,我正好有个同学在达美航空公司,我已经让他帮我留意了,一有消息就会给我打电话。”易骞安慰道。


    正在这时,易骞的那个同学给他打来了电话,告诉他,旧金山正在遭受暴风雨,飞机只能迫降到纽约机场。听到这个消息,邢克瑶不顾自己的脚伤,拿着钥匙就想开车去纽约机场去接邵宇寒,她希望他出机场的时候第一个见到是她。易骞担心她的脚伤开不了长途,就和卫兰一起陪她去了。

 

 

    三个半小时后他们到达了纽约机场。


    他们等了两个小时,邢克瑶在机场出口处一眼就看到了人群中的邵宇寒。她不顾自己的脚伤,飞奔着跑向了他,没有形象地抱住了邵宇寒。邵宇寒也扔掉手中的行李紧紧地抱住了她。


    “怎么,不生我气了吗?”邵宇寒抱着怀中的邢克瑶温柔地说道。


    “邵宇寒,生气啊!生气你为什么事都不和我说!可是我也好想你,超级想的那种!”邢克瑶仰起头,撒娇地说道。


    “好好好!是我的错好不好!以后我什么事都和女朋友说,绝不憋在心里好不好!”邵宇寒无奈地摸着邢克瑶的头,温柔地说道。


    好像在邢克瑶的面前,他的骄傲,他的自尊都化作了他对她的温柔……


    分开的这三天,邵宇寒似乎想得很明白。她好像拿住了他的七寸似的,明明是她的错,他却没办法冲她发火。他舍不得她生气,舍不得她露出委屈的眼神,舍不得她掉眼泪。


    好吧,他先低头就低头吧,只要她开心就好!


    邵宇寒心里很清楚,邢克瑶对他很重要!


    比起生气,他更害怕在他们吵架时,她身边出现一个比他优秀,比他温柔,比他帅,比他会哄她的人!可是,他哪里知道,在邢克瑶的世界里,他早已经是那个全宇宙最优秀,最温柔,最帅气,最不可替代的人!

 

 

    “脚怎么了?”邵宇寒看出了她脚踝的异样。


    “没事,来之前不小心扭到了。”邢克瑶淡淡地说道。


    “她啊!一听到你的航班有事,一下子就崴到了脚踝。竟然还想自己开车来接你。”卫兰解释道。


    邵宇寒看了易骞一眼。


    “放心,是我开的车,没让你家邢克瑶开车!”易骞调侃道。他庆幸自己和卫兰跟着过来了,要不然邵宇寒肯定得骂死他。


    “嗯,谢谢你们照顾她。”邵宇寒笑着说道。


    在外人面前,邵宇寒总是一副谦谦君子的模样,可只有邢克瑶知道他有多幼稚。

 

 

    邵宇寒把行李交给一边的易骞,自己却背起了脚受伤的邢克瑶。


    回去的路上,易骞开着车,卫兰坐在副驾驶座上。他们都很有默契地把后座留给了久别重逢的两个人。邢克瑶已经三天没有好好休息了,一上车她就靠着邵宇寒的肩膀睡着了。


    邵宇寒问卫兰她这几天怎么样,卫兰还没说话,易骞一脸八卦地叫他看看手机就知道了。


    邵宇寒从包里掏出手机,他的手机已经三天没开机了。他刚打开手机,铺天盖地的信息响了起来,而这些信息都来自一个人。


    她好像比他想象中还要爱他。


    邢克瑶感觉睡了好久,等她醒来时她发现自己躺在自己的床上,她看了一眼床头的闹钟,已经九点了。她一瘸一拐得从卧室蹦到客厅, 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正认真地看着书的邵宇寒。她悄悄地走到沙发后面,从他身后亲密的搂着他的脖子。邵宇寒起身把她抱起来,让她坐到了他的腿上。


    “邵宇寒,你干嘛!”


    对于这种亲密的举动,邢克瑶还是有些不太习惯。她不好意思地挪动了一下她的身子,想要从他腿上移开,可是邵宇寒却死死抱住她,不给她离开的机会。


    “你的脚受伤了,不能乱动!”邵宇寒说了一个很牵强的理由。


    “邵宇寒,你学坏了哦!”邢克瑶笑着说道。


    邵宇寒没有否认,却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冲她笑着。


    “你想我了吗?”邵宇寒正经地问道。


    “你不是都看了手机里的信息了吗?”邢克瑶害羞地说道,她努力回想着,这三天她到底给他发了多少信息啊!


    “我想听你亲口对我说。”


    “想……想你了!想你……做得餐蛋面,你不在没人给我做餐蛋面!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不好?我只吃你做的餐蛋面!”


    “好!”邵宇寒亲昵地刮了刮她的鼻尖。


    “‘好’的意思是不要吵架还是给我做餐蛋面?”


    “都是!邢克瑶,以后你只可以吃我做的餐蛋面!还有我们可以吵架,可以赌气,但是我不允许你因为吵架不理我!因为我想让你知道,吵架和我爱你是两码事!你邢克瑶永远是我邵宇寒心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说完,邵宇寒把邢克瑶抱到了厨房对面的餐厅的吧台旁,给她做了一碗她最爱吃的餐蛋面。看着她津津有味地吃着餐蛋面,他突然觉得很幸福。

 

 

    那天之后,邵宇寒就以照顾崴脚的邢克瑶为由住进了她家。他很绅士的住在了客卧。他很尊重她的意愿,他很清楚他喜欢她并只是不是为了抱抱亲亲,他是真的想要以一种合理的身份时刻陪着她,不是因为他执着,而是他觉得她值得这份美好。


    他很清楚好色是本性但爱是控制,所以他尊重她的意愿。


                                                         ——木子艾

评论(2)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