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小妖精

番外8


    卫兰和邢克瑶刚从实验室出来就收到了邵宇寒的短信,同时收到短信的还有正在实验室帮教授做实验的易骞。短信里邵宇寒告诉他们周末一起去沙漠度假的事情,因为周末是邢克瑶的生日。


    卫兰看了一眼手机,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身边的邢克瑶。


    “怎么了?”邢克瑶问道。


    “哦,没事。”卫兰淡淡地说道,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她知道邵宇寒一定是想要给她个惊喜。


    “是邵宇寒吧?”邢克瑶笑着问道。


    卫兰点点头,“你都知道了?”


    “邵宇寒这个呆子,我是她女朋友哎!我们整天在一块,他那点小心思我能不知道吗?他还一副自我感觉很良好的样子!”邢克瑶一脸幸福地说道。


    卫兰有些羡慕的看着邢克瑶……


    易骞刚从实验室出来,他已经在实验室待了十个小时了。好不容易趁着等实验数据的功夫他出来喝杯咖啡,吃点东西,顺便透透气,结果他刚一出来就接到邵宇寒的夺命连环call。他竟不知道一向很稳重的邵宇寒何时变得这么婆婆妈妈了。


    “喂,邵宇寒!你这夺命连环call竟然比我妈还要恐怖!”易骞抱怨道。


    “你那个酒店是真的没问题吧?”邵宇寒不放心地问道。


    “酒店没问题!烟花没问题!无人机也没问题!OK?”易骞无奈地说道。


    在听到一切都没问题的时候,邵宇寒才放心地点点头。毕竟,邢克瑶是他二十八年来唯一一个可以如此不淡定的那个女孩。又有谁能想象的到,一个在专业上如此冷静地邵宇寒,会为了邢克瑶的二十五岁生日如此上心。


 

    “哇塞!邵宇寒,你这可是大手笔啊!”看着眼前这辆五座的劳斯莱斯,卫兰不禁感叹道。


    “宇寒,你这太破费了吧!你知道的,我从来都不在乎这些物质的东西,我在乎的是你的心。”邢克瑶一脸抱歉地说道。


    她没想道她随口说的喜欢开着越野车在沙漠里驰骋,喜欢在沙漠里看星星……竟让邵宇寒如此上心。


    “克瑶,我知道你不在乎这些物质的东西,可是你值得拥有。”邵宇寒深情地说道。


    “我说邵宇寒,瑶瑶不就是过个二十五岁的生日嘛!你至于这么兴师动众的嘛!”易骞调侃道。“瑶瑶你知道吗,为了你的这次生日,邵宇寒他可是……”还没等易骞说完,邵宇寒就把他推到驾驶室那边。


    “为什么刑克瑶过生日,我帮你联系的车,却还要当你们的司机!”易骞一脸不悦地抱怨道。


    “谁让你话那么多!”


    邵宇寒白了他一眼就拉着邢克瑶做到了后排,卫兰很自觉的做到了副驾驶座上。

 

 

    上车时,卫兰看到了邵尔东在他们后面,他上了另一辆,他们相互对视了一下,点了点头。刚系好安全带,卫兰就收到了邵尔东的信息。 


    邵尔东:这么巧,和朋友出去吗?


    卫兰:嗯,就是之前跟你提过的邵宇寒和邢克瑶还有易骞,今天是瑶瑶的生日,所以约着一起去西部沙漠玩玩。


    邵尔东:那很好啊!和朋友一起出去玩一玩,散散心。正好也能换种心情。


    卫兰:嗯。


    邵尔东:我们工作室周末搞团建,就一起出来玩玩。


    卫兰:嗯,那还挺好的。


    邵尔东:等我们回去了,我请你吃饭吧!


    卫兰:好!


    卫兰收起手机,微微笑了笑。虽然她低着头,但细心的易骞还是看到了她微微上扬的嘴角。


    “不错哟!刚才上车时我就看到你俩打招呼了哟!”


    “嘘!”


    卫兰看了一眼后排睡着的邵宇寒和邢克瑶,才放心的长舒了一口气。


    “那个人是谁?”易骞收起了他往日的玩笑,一本正经地问道。


    “我们是在一个论坛上认识的,他是我们学校心理系的,是我们大一届的师哥,他的导师就是Dr.Brown。”卫兰介绍道。


    “嗯,不错!我知道那个教授,他对学生很挑剔也很严格,他能做他的学生,人品也差不到哪里。你们?”


    “你别想歪了,他是学心理的,你也知道我和周全分手后,有些事我转不过弯来,跟他聊聊天能让我心情放松些……”


    “其实有时候你可以找我聊天啊!”


    “我不想被你的那些女朋友们追杀。”


    听了卫兰的话,易骞不好意地挠挠头。

 

    六个小时后他们到达了西部沙漠,三个人也在易骞的呼唤声中醒了过来。他们刚一睁开双眼,瞬间被车窗外面的沙漠给惊艳到了。夕阳下的沙漠一片静谧,沙漠中央的那片绿洲把沙漠衬托的如同金色的海浪。


    “好美啊!”邢克瑶和卫兰一同惊艳地感叹道。就连邵宇寒也被眼前的这片沙漠给惊艳到了。  


    “更美的还在后面呢!”易骞神秘地在她们耳边说道。


    “他还准备了什么?”邢克瑶问道。


    “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做不到的惊喜!”易骞八卦地说道。


    邢克瑶害羞地低下头,她看着忙着搬行李的邵宇寒,顿时心里感觉暖暖的。她知道在邵宇寒心里她是无可取代的,正如同邵宇寒在她的心里永远是独一无二的。


    这种感觉任何时候都未曾改变过……


                                        ——木子艾

 

 

评论

热度(28)